昨天晚上大概pm8:00和爸爸還有妹妹去國小打

籃球。7:00時,我剛上完游泳課,媽媽就帶我和兩個

妹妹回家吃飯。爸爸今天有時間,所以我就問他可不

可以打籃球,爸爸說可以。接著爸爸就帶我和妹妹去

國小打籃球。因為有4個人,摩托車再不下所以爸爸

就開車。到了之後,我們原本以為國小沒開,因為裡

面黑漆漆。結果我們問警衛,警衛說有開。我們在裡

面打了50分鐘打完之後,我們全部都滿頭大汗,所以

爸爸請我喝飲料。走路到車上的時候我們還看到螢火

蟲,超稀奇的!

       這次打籃球讓我印像深刻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晚

上出來打,而且還看到螢火蟲。最重要的是我們全部

都打得很開心。

       國小真是打籃球的好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oyo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