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暑假我們去花蓮玩。 第一天我們住在蝴蝶谷溫泉會館,早上我們去了正常小籠包店吃早餐,我們吃了那裡的小籠包,裡面有很多湯汁非常好吃,我們還喝豆漿和紅茶。但是因為那裡的客人很多害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。在等的時候我和爸爸出去逛街。吃完之後的第一站我們去了蠟筆工場,裡面有放了一台全自動的蠟筆造機,它還展示許多種蠟。有巴西蠟、棕梠蠟。會用在口紅的通常是棕梠蠟。看完展覽後,我們買了爆米花。要離開工廠時我們去了7-11買飲料,因為妹妹的嘴唇很乾。第二站我們去了東岳冷泉,那裡有在賣烤飛魚和烤香腸。下水後雖然很淺但是水超級冰,我們還在水中找石頭,當我在水中撿石頭我還看到火車從我頭上的橋經過,最有趣的是我用石頭疊機器人。就這樣過了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oyo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