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要來介紹什麼是結晶?昨天我發現一直藏在冷凍庫最裡面的OREO冰淇淋,因為很好奇就拿出看看有沒有過期,結果,它居然沒有過期,而且還可以再放一年。所以那天我們全家人宵夜就是兩桶冰淇淋,那時候我們吃的超飽。當我剛打開冰淇淋桶蓋的時候,我嚇了一大跳,因為我看到冰淇淋桶裡面居然結了一大塊的冰塊。等爸爸回家以後我問他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雪結晶,我非常非常開心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在冰淇淋桶蓋上雪結晶,以前我只有看過在日本下雪的雪結晶,最後,我在它融化之前我把它拍下來做紀念。

       結晶是指從飽和溶液變成固態、固體(變硬),或從空氣凝華出一定的形狀的固體的過。

       在自然環境之下,壓力的變低作用,都會型成結晶。結晶的經過只會在飽和溶液裡發生。

1.天然晶體的形成 (如礦物、寶石等)

2.雪花的形 

3.蜂蜜的結晶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oyo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