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史上超神祕的棉花糖機器原理。在我6歲之前,我很喜歡吃棉花糖,棉花糖,吃起來非常的甜所以很多人喜歡吃棉花糖,但是在我6歲之後,我感覺棉花糖的優點比缺點少很多,例如:1.都是用大量的糖和大量的色素,才會覺得非常甜和有顏色2.會讓牙齒蛀牙,所以在我6歲之後,我越來越少吃棉花糖了

       棉花糖機器的原理是把糖放進棉花糖機裡加熱,融化成黏黏又水水的熱糖漿,在經過超級無敵快旋轉產生離心力,離心力又稱為遠心力(centrifugal force),是一種慣性力,它讓旋轉的物體遠離它的旋轉位子。融化成黏黏又水水的糖漿會由容器細小的洞口射出來,然後馬上變固體後變成糖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oyo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