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第一個禮拜我參加科博館的去兩天一夜旅行。前一天我在家裡先把需要用的東西收拾好接著趕快刷牙,最後就匆匆忙忙上床睡覺了。旅行的第一天早上,媽媽開車載我到科博館的遊覽車上就開去帶妹妹上幼兒園了。坐在遊覽車時我沿路看了許多風景。

       第一站我去了921地震教育園區,裡面教了我許多關於地震的知識,像是當地震來襲時,要躲到桌子下或拿枕頭、書包來保護頭。我們還分主用義大利麵來做一間堅固的房子,最後拿來比賽。

       第二站我去了車籠埔斷層保存館,在之前我已經去了三次了,那裡我有看到穿山甲的標本看起來活生生的。我也在看了兩次同樣的電影。

       我最期待的第三站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,我們就是在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的A-1、A-2宿舍區睡覺的。旅行的第二天早上,我們全部6:00出房跑步,6:50才回來。7:00我們去了消防署的餐廳吃早餐。接著我們去了狗的訓練中心(救援狗)。最後就回來了!!!

       我覺得這次學了好多好玩的東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oyo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